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法官走进村委会听取群众意见

www.scol.com.cn  (2017-10-17 16: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10月10日上午,东兴区人民法院田家法庭法官走进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村委会,听取工作人员意见。

田家镇正子村紧临范长江故居和故居拆迁居民集中安置点,是市、区重点建设的村镇,也是田家法庭设立巡回审判服务点的村镇之一。法官就法庭建设、案件受理、案件调解等方面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正子村的工作人员对法庭工作给于了较高的评价,也对法庭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他希望法庭大力开展送法下村及各种法律服务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希望法庭多组织村人民调解组织进行培训和指导,以案说法,提高调解员的能力。田家法庭法官在听取工作人员意见后,针对其对法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田家法庭将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让群众更加了解法庭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