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7日下午,东兴区法院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对全体干警进行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刘茂松副教授对全体干警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行专题辅导,从大会状况、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落实的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解,帮助干警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与精髓。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强调,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干警要将报告的精神学懂弄通坐实,深化领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发挥审判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建成一个充满活动、积极向上的法院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