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为留守儿童圆梦想

www.scol.com.cn  (2017-11-15 14:4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干警们向留守学生发放慰问品

11月4日上午,资中县人民法院组织多名干警前往资中县高楼镇参加“点亮微心愿·架起连心桥”圆梦行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青年干警们与团县委工作人员一起,为12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书桌、台灯、篮球等心愿礼物。

发放过程中,资中县人民法院团支部书记张芷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和家庭概况,鼓励他们直面逆境、不惧困难、勤劳勇敢、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家住高楼镇11岁的留守女孩柯灵在收到干警们送上的心愿礼物——一辆折叠式自行车时,难掩喜悦心情。她说,她将以乐观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积极为国家、社会作贡献,以报答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