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7日,威远县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四川法制报、四川在线、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法制网、内江日报、内江电视台、威远电视台等9家媒体应邀参会,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参与旁听。

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县法院组织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环保局等8个行政机关召开建立环境资源审执工作联络机制座谈会,与会代表畅谈机制建立相关工作,共同保护威远县的生态环境。

发布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潘安仁向媒体通报了威远县法院开展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建立环境资源审判庭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威远县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以法律手段制裁环境污染、破坏生态等违法行为,狠抓落实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等相关制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内江日报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提问,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潘安仁、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陈吉云一一作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