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行社区矫正执法技能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05: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比赛现场

近日,市司法局举办了一场社区矫正执法技能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司法局的共计6支队伍参赛,经开区司法分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暂予监外执行实施办法(试行)》《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执法规范性文件。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比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经开区司法分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中区司法局、东兴区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隆昌市司法局、资中县司法局、威远县司法局获得三等奖。

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全市社区矫正执法人员自觉学习理论知识,熟悉社区矫正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技巧和方法,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