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再添新平台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07: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市民观看法治宣传标语

11月28日,记者从资中县司法局获悉,资中县司法局依托水南镇长河路资州医院外墙,打造出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法治文化长廊,为资中法治文化阵地再添“新丁”。

据了解,该条文化长廊全长200余米,有展板40余块,由法德融合、法治标语、法治典故、法治格言、法治谜语、名人名言、趣味学法等七部分构成。其内容切合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集休闲、娱乐、普法于一体,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休闲娱乐时,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教育。

据了解,这是资中县司法局继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资中县税收法治教育示范基地成功打造之后,在巩固、优化传统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再次打造出的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法治文化长廊。

据资中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法治文化长廊作为资中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新平台,既美化了环境又彰显了社会和谐,适应了广大群众对法治的需求,实现了法治宣传教育与县城城区建设的有机结合,必将在法治资中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