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东兴区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了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十余名师院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9时,区法院组织三名干警到和平广场开展“12.4”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30余名群众手机关注东兴区法院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发放礼品30份。通过集中宣传,充分展示了人民法院干警忠实国家宪法法律,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宣传宪法和法律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进依法治区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上午10时15分,在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带领下,全院干警举行了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并亲身感受了执行信息公开查询及审判流程公开查询触控系统。参与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真实感受到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及法院干警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