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政法系统送法律“进社区”活动走进古湖街道

www.scol.com.cn  (2017-12-12 16: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4日,由隆昌市政法委牵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政法系统参加,在古湖街道观湖社区开展了“隆昌市政法系统送法律进社区”主题活动。

为全面提升隆昌市民法律素养,提升广大市民学法、依法、用法、尊法、守法意识,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5名专业法律工作者搭建法律宣传咨询台、赠送法律维权手册、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发放各种纪念品等内容丰富的宣传、宣讲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咨询、聆听。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5500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6人次,现场还发放了环保购物袋、作文本等各类纪念品。

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市民李老师表示,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小区和城市,更要学法知法懂法,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并合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