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公安通报“百日平安会战”战果

www.scol.com.cn  (2018-01-03 16:3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月3日,内江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刑侦、经侦工作专场新闻通气会,对2017年12月1日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以来战果及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据内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陈华龙介绍,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在打击传统盗抢骗方面共起诉侵财人员149人,打掉跨区域团伙4个;抓获新型网络诈骗犯罪人员4人;打击涉枪犯罪人员8人;打掉涉恶团伙3个;追捕网上逃犯13人。尤其在侦破命案积案上,刑警支队在短短一个月内侦破了命案积案2起,抓获逃犯4名。

2017年12月1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安排,同时结合全市岁末年初治安形势,内江市公安局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为期四个月。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结合工作职责,坚持“打、防、管、控”多措并举,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整治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以打击传统盗抢骗侵财犯罪、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涉枪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内江岁末年初社会治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