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盾春雷行动2018”打响旅游环境治理第一枪

www.scol.com.cn  (2018-03-29 17:3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任寒  

四川在线消息(任寒)近日,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以“创放心舒心甜城,建幸福美丽内江”为目标,通过整治不正当经营主体资格、旅游商品质量;规范不正当竞争行为、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行为;整治合同违法行为;强化旅游市场侵权违法信息公示和旅游消费维权,要求各县区持续深化旅游行业违法行为的重点整治。

据了解,日前,市工商局立案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公司名义从事旅游服务经营的案件。经调查,当事人在未办理营业执照等从事经营的相关证照情况下,在威远县某居民楼内,以成都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从事旅游服务的经营活动,涉嫌构成冒用有限责任公司名义从事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