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树形象”党员义工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黎燕  

四川在线消息(黎燕)按照《隆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义工日”的通知》(隆组办【2018】29号)文件要求,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于3月30日在隆昌市古湖街道办事处西湖国际小区开展以“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树形象”为主题的党员义工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由隆昌市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派6名党员与“双报到社区”——观湖社区5名党员联合开展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艾滋病防治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执法人员热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卫生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与群众面对面的直接宣传方式,宣传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共同努力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健康隆昌建设目标夯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