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金叶红盾”联盟突击烟草打假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任寒  

执法小组正在大千路某烟店进行检查

四川在线消息(任寒)近日,全媒体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按照前期所部署的“今冬明春”烟草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8”及烟草部门“金叶行动”的总体要求,东兴区工商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在辖区内开展了烟草售假拉网式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各乡镇集中销售年货的商铺及城区各大型商场等场所进行烟草市场突击检查。

通过拉通排查,重点检查营业执照、烟草专卖许可证是否合法、齐全,提示商家规范经营;精准鉴定,经过烟草局专业人员仔细搜查、严格鉴定柜台及库存香烟真伪,杜绝走私烟、假冒香烟,确保被查商品无一遗漏;迅速执法,对发现涉嫌假冒的香烟,执法人员立即将其暂扣,现场封存,以备下一步调查;加强宣传,严厉谴责制假售假行为,对销售假冒香烟商家进行规劝,引导其诚信经营。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大型商场2家,场镇3个;检查烟草零售商24户,其中查处涉嫌销售假烟的经营户6户,已进行立案调查;暂扣涉嫌假冒的卷烟制品共计8类6.1条,分别为软云烟、硬玉溪、南京炫赫门、牡丹、利群精品二代、紫云烟、中华、钻石荷花,涉案价值1400元。

据悉,此次烟草市场突击行动仍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