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司法局:让群众足不出户领到“法律红包”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39: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2018年是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及中期检查验收之年。资中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并依托“三下乡”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领到“法律红包”。

日前,一场由资中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资中县顺河场镇中心校举行。活动中,资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和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现场赠送法律书籍300余册、生活实用物品200余件,有奖法律知识问答100题,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此外,此次活动还举行了现场慰问品赠送、文艺演出等活动,特别是县木偶剧团创编的反映脱贫攻坚工作的方言小品《脱不脱》,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娱生活。

据资中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作为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及中期检查验收之年,县司法局将结合时间节点和农村实际,采取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持久开展“法律进乡村”系列活动,逐步消除普法“盲区”,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领到“法律红包”,切实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