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委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波同志莅隆调研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2 10:4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咏梅  

四川在线消息(杨咏梅) 按照《中共隆昌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书记马波同志莅隆调研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于4月28日上午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了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同志莅隆调研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声宇同志主持,组织委员杨咏梅同志组织大家学习。

杨咏梅同志从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同志莅隆调研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马波书记莅隆调研指示的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市委书记马波同志莅隆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在百忙之中莅隆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隆昌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隆昌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隆昌各级干部的关心,大队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书记马波同志提出的“努力使各项工作创一流、当标杆、作贡献”的指示精神,在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勇于创新、争创行业一流、全国先进工作单位,将隆昌卫生监督工作理念向全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