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富溪镇督察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6 17:3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16日,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前往联系乡镇富溪镇开展河长制工作督察检查。

黄成兵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情况,认真听取了富溪镇党委书记许祖鹏关于富溪镇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委政府要扎实推进富溪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和太平村对口滩水源地保护区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借国家水域环境综合治理在内江试点契机,打造生态文化文明走廊,慎重引进招商引资企业,打响环境保卫战。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农业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宣传,持续开展环卫宣传,引导附近居民不随意丢弃生活垃圾,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三是积极克服困难。党委政府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向主管部门主动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遇到困难要主动与区级部门对接,共同努力推进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