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2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24日,东兴区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黄成兵院长指出,全体干警要充分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黄成兵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学懂弄通活动精神,把握活动实质和具体要求,并迅速传达到部门每一位干警。二是结合实际,确定调研主题。按照上级部署,合理安排时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选取调研主题,及时完成课题研究及写作。三是提高认识,落实具体方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把握阶段重点,进一步深化学习讨论,发挥好督促协调作用,促进活动方案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