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卫生执法大队党支部为中共党员郭蒂过“政治生日”

www.scol.com.cn  (2018-06-01 12: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 “蓝色盾牌,红色先锋”卫生监督党建品牌特色工作,5月31日,为隆昌大队开展了党员郭蒂同志“政治生日”座谈会。大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胡声宇主持。

2001年5月31日,是支部党员郭蒂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日子,2018年5月31日,是郭蒂同志政治生日17周年纪念日,在座谈会上,胡声宇书记代表党组织精心为郭蒂同志准备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题写了对郭蒂同志的寄语和希望。支部组织委员杨咏梅为郭蒂同志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礼物。会上,郭蒂同志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与会党员纷纷对郭蒂的“政治生日”表示了诚挚的祝福。郭蒂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发挥“蓝色盾牌 红色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庄严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