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卫生执法大队开展“体验军事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2:0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然然  

四川在线消息(郑然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大部署,增强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观念,密切党军政关系。5月31日下午,隆昌卫生执法大队15名党员干部来到内江市小河口桥军分区靶场开展“体验军事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靶场上,教官介绍了训练情况,宣讲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指导意义,结合实弹射击练习,详细讲解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示范持枪、瞄准、射击等动作。完成单人半自动步枪实弹射击。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提高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发扬军人听党指挥、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干事刚练的优良素质,为隆昌市卫生监督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