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司法局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生效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海燕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曾海燕 刘煜瑞)5月30日,资中县司法局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双龙镇干河村,结合“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与村“两委”、贫困户和村民代表共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当天,司法局首先在该村召开“三大”活动宣讲会。组织司法局“一帮一”党员干部和贫困村所在镇村社干部、贫困户、村民代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会议,会上,根据省委、市委、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安排部署,结合司法行政系统自身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广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讲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马波、县委书记曾廷富在全省、全市、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同时,资中县司法局还在干河村开展帮扶调研把脉问诊。听取了干河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介绍,“一对一”认真征询贫困户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和生产生活需求,同村“两委”、村民代表和贫困户围绕“如何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大问题,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开展深入讨论和意见征求,党员干部和村民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积极建言献策,找出了许多好的可行的村退出、户脱贫具体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