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一行到隆昌法院帮扶村大佛坎村调研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30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一行30余人到隆昌法院帮扶村李市镇大佛坎村调研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喻芳、隆昌市机关工委书记谭美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李市镇大佛坎村党群服务中心、合顺牧业黑山羊养殖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村基层组织建设、“五个一”帮扶力量、党建促脱贫攻坚八大计划、农民夜校、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并展开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就黑山羊“三养三包” 计划,怎么养、怎么包、贫困户获益多少和农民夜校中心校的具体构成、教学内容、方式进行讨论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