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卫生执法大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的重要论述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2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静  

四川在线消息(曾静)按照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隆卫计监发【2018】037号)文件要求, 6月4日上午,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肖丁同志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的重要论述。

肖丁同志在大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的重要论述,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我们要从三方面把握第一要务:1、立足省情实际看第一要务;2、抓住矛盾变化看第一要务;3、把握重要关节看第一要务。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治蜀兴川的第一要务,扭住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推动四川由经济大省加快向经济强省跨越,不断书写新时代四川发展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