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6:2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秦友君

四川在线消息(秦友君)11月24日,隆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李德祥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警;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融会贯通,做到理论贯通、付诸实践;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隆昌市法院各党支部、党小组以集中学习和研讨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人民法庭作为审判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法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到司法温度。”龙市人民法庭党支部党员黄纯玉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