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1月30日,我市举办市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开启了新形势下全面加强“两个生态”建设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两个生态”建设,发挥利剑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巡察的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党组(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体巡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切实融入到巡察工作中去;要牢记重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诚团结,坚持严守纪律,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切实做好首轮巡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为营造内江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作出积极贡献。(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