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7: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3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我市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为推进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建设确立了行动纲领、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用心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任务上来。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灵魂和生命线、作为第一要求,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清白干净。以纪律、规矩规范言行,忠实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四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到担当有为。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硬朗作风,努力实现工作零遗漏、零失误、零差错。同时,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早谋划、早部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