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统战部:履好职尽好责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7: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继市第七次党代会后又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旗帜鲜明,完全符合内江实际,是全市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清白干净;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履好职、尽好责,将精神实质融入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扎实开展工作,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科学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