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11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内江实际,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对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增强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领会把握、贯彻落实好全会作出的抓实抓好“两个生态”建设的重要部署,并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积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特别是近期要积极查漏补缺,加强对重点工作的检查督促,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