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传部:开展群众性微宣讲活动 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1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对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和涵养良好自然生态作出了安排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绿色发展内江实践的纲领性文件,为全市宣传系统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抓好学习传达。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率先学习领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学习宣传工作走在前头。要认真组织宣讲。要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广泛开展通俗易懂、形式新颖、灵活多样的群众性微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宣传阐释。市级主要媒体要精心策划,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栏,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要做好网络评论引导,形成强大的正面舆论声势;要组织全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深入开展系统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