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社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9: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武子  

11月3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该局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全会充分体现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忠诚、奋力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的使命担当、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从严要求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战略定力,对于大家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人社当前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会议要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把精神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头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

二要深入宣传学习,抓好工作落实。要安排形式多样的讲座,要通过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会议等进行辅导学习。根据人社工作实际,按照实化、细化、量化、具体化原则,做好任务分解,主要抓好就业促进、社会保险、人事任免、人才引进、收入分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工作落实。

三要深化各项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当前,人社工作虽稳步推进,但也面临重重困难与矛盾,要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手段来破解有难度的工作。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把各项人社政策落实好,把人民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实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武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