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紧抓实“两个生态”建设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东兴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06: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访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

“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再次完善和再次深化。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两个生态’建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路清晰,路径可行,必将成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的有力支撑。”12月1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黄俊伟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东兴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抓实抓好“两个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从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做到制度从严;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做到治吏从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做到作风从严;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做到纪律从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东兴建设。按照“六个先行一步”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沱江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抓好沱江河、大清流河、小青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一增一减一治”,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倡导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文明新东兴。

同时,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用力推进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努力完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多作贡献。(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