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两个生态”建设 成就一个幸福美丽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07: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玲丽  

在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上,“六个必须”的提出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12月1日,记者从“i内江”、“最内江”、“微内江”等内江日报社新媒体了解到,网友们针对“六个必须”展开了热议,其中,“必须高举旗帜、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位列首位,得到了网友们点赞、转发。

网友“cheryl-722”说,全会提出的“六个必须”,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一脉相承,这是内江市委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值得点赞!

“坚定不移全面治党,必须高举旗帜、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广大党员干部才会砥砺本色、永葆先进。”网友“大bosshmm”相信,内江坚持抓好“两个生态”建设,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网友“大内好市民”认为,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从严治党势在必行!广大党员、干部就是要率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当好排头兵,冲锋在前展现先锋本色,带领全市人民干出一番成绩。

网友“倔强的小尘灯”表示,内江的党员干部就是要拿出“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的精神,沉下心来,多到基层倾听民声民意,为百姓办实事。

“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关键在落实。”网友“无名唐77132”说,扎实抓好“两个生态”建设,社会各界应当共同努力拼搏进取,转型升级,增强活力,创新发展,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友“郑2516”和“好好793901984”相信,各级各部门埋头苦干,乘势而上,一定会让内江有一个更高层次地跨越,内江的明天会越来越幸福美丽。(罗玲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