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铺子湾镇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17: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璇  

11月28日,威远县铺子湾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70余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突出思想交流,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会议指出要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扎实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坚定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未来一年铺子湾镇重点工作做全面部署和规划,为实现“工农互促,建设宜居卫星镇,脱贫攻坚,奔向全面小康路”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何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