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奉献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37: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宣讲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聆听宣讲。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曾祥权以《着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特别是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解读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把握“三个会”,扎实抓好学习传达贯彻。要会学,用理论武装头脑;要会用,用理论指导工作;要会做,用理论推动实践。

二是做到“三个盯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盯紧工作目标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要牵住改革“牛鼻子”,盯紧重点改革不松手;要盯紧易地扶贫搬迁、放心粮油建设等民生工程不松手,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三是强化“三个谋”,确保实现明年“开门红”。要早谋,科学提出明年工作重点和措施,推动形成“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的生动局面;要深谋,认真研究国家、省上投资导向,适时提出优惠政策调整方案,明确发展重点、方向;要远谋,结合我市实际,提前谋划确定经济发展目标。

四是坚持“四个务必”,推动做好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务必强化重大项目建设,创新项目生成和推进机制;务必加强对关系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特别是重大瓶颈问题的深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务必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以建设服务型机关为目标,树立发改委一流干部队伍形象;务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奉献力量。(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