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好“两个生态”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东兴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1:2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浩  

市委宣讲团到东兴区宣讲全会精神

建好“两个生态”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东兴力量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2月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东兴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东兴区近200名党员干部集中聆听。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斌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准则》《条例》、省委《决定》、市委“两个生态”《决定》的重点内容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涵养良好自然生态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大量实例,用通俗的语言,精辟论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定的深远意义。

“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给我们阐述了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做好各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入到具体的工作中。

东兴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推动东兴区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提高能力,破解难题的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形成凝聚全区上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东兴力量。

又讯 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东兴区三烈镇及三烈镇洪兴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斌围绕“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涵养良好自然生态”主题,深入细致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内江在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民主法治等方面面临的新机遇和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等一系列改革发展事业领域开启的新征程。勉励镇村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内江建好“两个生态”,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展、绿色生态、美丽宜居镇(乡)中率先垂范,走在前列。(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