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坚决推进从严治党 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1:28: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达仁  

12月9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晓宇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认清形势,坚决推进从严治党。要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重点围绕市委“六个必须”要求,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政治忠诚的坚守者;鲜明用人导向,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争做身先士卒的带头者;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争做风清气正的捍卫者。

二要压实责任,坚守使命担当。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严格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保证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对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的落实,分管领导既要成为抓业务的能手,又要成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好手,切实履行分管领域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三要全面发力,扎实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年终将至,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工作任务,对照进度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剖析原因,以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督查等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刘晓宇围绕“保持警醒,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实事求是,客观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地解读,对全体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包达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