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办举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1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

12月13日,市委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博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首先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及工作取得的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等内容。随后,他又围绕“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围绕贯彻落实《准则》,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自觉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表率”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下一步,他们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