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干部群众聆听市委宣讲团宣讲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34: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辉忠 徐静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 全力冲刺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李智到威远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李智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和时代意义、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和新形势、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

威远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威远县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冲刺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确保明年“开门红”。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深入到威远县高石镇升子村、严陵镇接官亭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

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还就如何进一步争取农业产业政策、推进农业产业发展以及怎样当好一名村(社区)干部等问题,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陈辉忠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