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聆听市委宣讲团宣讲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36: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雪梅  

深刻领会 全面把握 将全会精神实质融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12月14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财政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

宣讲会上,曾祥权以“着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概况及意义,全会的新成果、新提法、新要求,全会的启示、贯彻、实践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听取宣讲后,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将其融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