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构建“双百”城市,加快内江向现代化大城市迈进的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07: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到2020年,内江中心城区面积突破100平方公里,人口突破100万人的目标,符合内江发展实际。”“‘双百’蓝图振奋人心,让我们对家乡的发展充满自信。”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了“八个持续用力”,其中“持续用力推进‘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我个人十分看好这一城市发展规划,对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表示钦佩。”网友“把二放在胡前面”认为,这些新举措都非常符合内江实际,遵循了循序渐进的原则,可操作性比较强。

“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了持续用力推进‘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这一发展目标,可以有效促进中心城区规模扩张,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长期关注内江城市发展的网友“夏西果子”留言说,会上公布的“双百”城市发展规划,遵循了科学发展原则,起点非常高,是对“十二五”规划中发展壮大中心城区发展规划的补充和完善。

“‘双百’城市目标若能实现,对广大市民来讲,绝对是一个好消息。”网友“Hanna菡”说,通过构建‘双百’城市,加快内江向现代化大城市迈进的步伐,最终的受益者是每一位普通市民。到那时,大家的生活将会更加方便和舒适,充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网友“他和她的故事”建议,在推进“双百城市”建设过程中,政府一定要持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综合功能,使老百姓享受到城镇化带来的好处,享受到发展的成果,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

网友“汉江水”希望,要继续加大内江“双百”城市总体规划及重点建设项目的宣传,使广大群众都能了解、支持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