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为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00: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月11日,市委宣讲团为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莫冬虎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涵养良好自然生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内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统一思想和认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中来,推动经开区发展建设;全区各级党委要及时组建宣讲团到机关、学校、企业、街道等开展宣讲,做好宣传学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谋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