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开展返乡回乡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2023-02-17 09:4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我在这个行业干了好几年,还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培训。因此也想通过这次机会,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机会。”2月15日,在内江高新区举行西式面点师培训班现场,一名老家是高桥街道的返乡烘焙师李月十分兴奋。

培训现场热火朝天,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共50人。在教学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切实帮助培训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下来我们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将会同培训机构,做好返乡回乡人员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切实提升返乡回乡人员创业能力,根据返乡回乡人员培训需求、就业意愿和产业企业用工需求导向,周密制定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开展培训,持续做好返乡回乡人员就业创业培训工作,预计开展培训4期,培训150人,帮助他们更好就业。”内江高新区就业和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