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必去远方”内江高新区组织开展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

2023-02-24 22:0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2月24日下午,内江高新区“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在万晟天街举行。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周余说,“从年前到现在我们高新区一共组织了五场大型招聘会,前期做了些宣传,稍微远些的街道也有求职者过来,直接让企业和求职者直接面对面沟通效果也更好。”

下午16时左右,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包括明泰微电子、万晟汇、川渝国际在内的不少企业都来到现场,各家企业展位前等候着不少咨询工作的求职者。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点,向企业及求职者发放医保宣传资料、社会保障卡使用指南、就业创业政策等,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18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现场流动求职人员约1500余人,招聘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机电工程、新媒体等多个行业,大概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接下来高新区将采取多措并举,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把人才送到企业身边,全力以赴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帮扶,助力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尽快实现安全、稳定就业。”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