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内江高新区荣获2022年度优秀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2023-03-03 10:02:3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 记者 陈宇)3月2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管委会获悉,日前,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内江高新区荣获2022年度优秀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川渝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中试研发平台

据了解,内江高新区自2018年获批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以来,加强创新资源的深度融合与优化配置,强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推进,大力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新模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生了一批重要科技创新成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持续增强。

截至目前,已建成国家级孵化器3个,累计入驻企业437家,新培育核心研发机构4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项目16个,年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金投入1750万元,建成省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8个。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将以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为载体,主动融入成渝地区一体化技术交易市场建设,在创新成果供给、创新主体培育、创新活力激发、成果中试熟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共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