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吴路内江高新区段通车

2023-04-04 16:42:4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 记者 陈宇)4月3日上午,在内吴路(四川内江高新区段),双向两车道的路上,车辆来来往往。

据了解,内吴路为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路线起于高新区学院路,止于高新区与内江市东兴区交界处,是内江市通往重庆市荣昌区的重要干线道路。此条道路由于服务年限较久、重车碾压频繁,路面坑洼裂纹普遍、路面沉降明显,经过一年多的修整工作,目前高新区段2.5公里已全线完工。

内吴路(高新区段)起点

“之前过往的司机经常投诉,大家经常性反映,附近村民出行不方便。” 高桥街道城建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内吴路上边走边说,“现在修好了,那简直是大变样。出行方便了太多! ”

“此项目完工极大的改善了该片区道路交通现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推动了经济发展的需要。除了内吴路高新区段,去年我们还针对约7.5公里的三溪路(高新区段)组织实施中修整治工程。”内江高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期通车的还有起于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场镇的三溪路,该道路是高桥街道涉农区域的骨干公路,同时也是该区域北向东兴区的重要互通通道。通车后将极大方便高桥片区居民出行。

内吴路(高新区段)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探索‘交通+文旅’的新业态发展,拟围绕高桥街道般若寺、松柏寨等景点,打造文旅小环线加产业大环线的高质量文旅环形路网,涉及跳墩、三溪、晏湾、楠桥、谢冲等多个村、社区,并对沿线风貌景观进行全面的提质改造,全面推进高新区‘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