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3-06-21 16:0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姚瑶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姚瑶  罗清心)6月20日,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等。

新当选的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洋表示,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工会联合会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反映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广泛听取和征集职工的合理化建议,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让园区内1500余名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未来,园区工会联合会将切实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做好职工帮扶、开展各类技能竞赛、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要团结和服务好园区企业广大职工,助推园区和企业和谐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