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督导检查乡镇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09:51: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到四合镇检查指导换届工作。

检查指导采取个别座谈的方式进行,钟华先后与四合镇党委书记胡荣、镇人大主席林克的等五位同志进行了个别座谈,分别了解了本届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筹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指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必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钟华还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社会评价工作,要求结合农村外出务工党员多的实际,运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学习模式,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做好社会评价工作。加强宣传、正确引导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的宣传。加大督导和检查力度,层层压实农村基层责任,不断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