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国税局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56: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5月27日上午9点,庄严、洪亮的声音回荡在市国税局七楼会议室,内江经开区国税局机关党支部在这里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内江经开区国税局机关党支部建立不到两年时间,现有15名党员,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党组织。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再次向党宣誓,参加听党课,落实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内江经开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落脚点是实效。在讲党课时,邓果强调,一要真“学”夯实基础。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真正学深学透,绝非一日之功,要逐章逐节、原原本本地学,夯实思想基础,力求有新收获,达到新高度。二要把握“做”的标准。以知促行,讲政治,守纪律,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三要写好“结合”这篇文章。坚持学以致用,6月份“营改增”进入第二战役,党员要率先垂范,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改革,抓好主业,抓好服务,抓好税收,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邓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