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召开建党95周年“七一”表扬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10:09: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李乐  

 

   6月29日上午,经开区交通镇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扬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及部分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107名代表参加大会。
  镇党委书记张晓鸿代表镇党委班子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握关键环节开展各种活动,时时学习,处处学习,学以致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落到实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文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对4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党员、10名优秀党小组组长进行了表扬。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为交通镇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