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点面结合”抓培训提升纪检干部业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9:4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7月5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分局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区纪工委监察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切实落实“监督责任”,聚焦执纪监督问责主责主业等“新常态”要求,系统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和主要内容,明确了2016年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培训会上,通过讲理论实例、讲法规释义、讲故事,重点对纪律审查工作程序、文书规范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对信访举报受理、调查前期准备以及调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谈话技巧等方面的具体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指导;特别对新《党纪处分条例》颁布后,出现的一些新条款进行了综合解读。

此次业务培训,是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分局在乡镇纪委班子换届后举行的首次集中业务培训,结合“以案代训”、跟岗学习等多种方式,旨在“点面结合”全面提升经开区基层纪检干部业务水平,确保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换届不涣散、换出心齐劲足新面貌。(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