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普法讲法进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5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周瑶慧  

7月21日,为积极开展好“法律七进”工作,增强企业法制意识,经开区联合市工商局,特邀经开区工商分局局长陈理斌为经开区商贸城的126名企业法人代表、个体工商户进行法律知识培训,让他们学会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形成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的法治社会良好氛围。

陈理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5种消费纠纷争议的成本代价,同时根据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解读了消费者的9项权利和经营者的11项义务。对如何做一名诚信守法的经营者,陈理斌说,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自我约束的基础上,要办好执照,做到主体合法,做到商品服务合法,履行约定、严禁欺诈、服从相关管理,做一个有商业道德的经营者。

此次活动受到企业、商户欢迎, 培训结束后,部分企业、商户还仔细询问相关法律法规。(胡信柯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