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8:10: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李维斯  

8月3日,由经开区交通镇专职党委副书记邹红,副书记、纪委书记蒲樊带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该镇各村(社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村(社区)三职干部坐班情况及党务、村务公开情况一并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全镇10个村(社区)的工作汇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动员和开展学习等方面情况,并针对部分村(社区)存在坐班情况较差,未明确去向公示,党务、村务更新不及时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同时,督查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资料收集、整理较为规范、且有“两学一做”学习专栏的汉晨社区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存在问题的其他村(社区)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并将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完毕,督查组将不定期再进行督查。  (王娟 李维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